九衍星棋

爱写什么写什么,别人少逼逼。

金光下戏事件簿(四)


炎魔幻十郎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人物设定,因为别人都是人气反派,而他是气人反派。


​缺舟一帆渡吹出的笛音堪比王遗风,杀伤力极其惊人,有贯人耳膜,扰人心智,令人眩晕,使人昏迷等众多功效。


炎魔幻十郎最委屈的就是,每当出现一个新的反派,大家都会和他说:炎魔你看看人家!你再看看你。于是炎魔看了看一脸菜色的绝命司和碑精,感觉自己心里稍微好受了一丢丢。


大智慧提议取消缺舟一帆渡一票否决的权利,该提议被缺舟一帆渡一票否决。大智慧表示他很不开心。


绝命司最烦有人问他:你是容嬷嬷嘛?拿根针扎来扎去的。


缺舟一帆渡泡的茶被很多人吐槽过,味道千奇百怪就不说了,毕竟他自己仿佛味觉失灵一样喝得很开心,关键是他请人喝茶的时候非要让人喝出禅意来,喝不出来就继续喝,直到喝出来为止,除了俏如来和万雪夜,看见缺舟一帆渡端起茶杯的下一秒都是撒腿就跑。


御魂笑光辉一脸深情的拉着​胧三郎的手说:“阿郎啊!你睁开眼睛看看爸爸吧!”胧三郎感觉自己想打人。


立花雷藏在剧组拍戏时,剧组的电费钱省了好多,他还被大家当做移动充电宝来使用,常常能看到立花雷藏身上戳着好几根充电线,后面拖着一堆手机。


地门的故事卷轴是缺舟一帆渡画的,画风之可爱令人叹为观止,与神蛊温皇的字和公子开明的图并称为金光三绝技。


胧三郎等戏的时候有些累,就在温皇的躺椅​上靠着,没一会儿立花雷藏路过,把对着他吹的电风扇调小了一些。赤羽信之介路过,给他搭了一条薄毯。御魂笑光辉路过,给他拿大尾巴垫了垫两边,怕他滚下来。剑无极路过,提前大家稍微小一点声,别吵醒胧三郎。此时睁眼不语的胧三郎内心不知道是应该感动还是应该郁闷。


元邪皇是因为帝鬼给他讲了许多在剧组拍戏的趣事才同意来参与拍摄,因此才遇上了雪山银燕,所以元邪皇心里还是很感激帝鬼的,虽然说过年时难得收到长辈元邪皇红包的帝鬼有些摸不着头脑就是了。


胧三郎曾经非常认真的问过化妆师能不能把他的眼睛画的稍微大一点,化妆师哭着说臣妾做不到啊!


帝鬼在剧组的唯一乐趣就是和三尊一起搓麻将,而且他的手气非常的好,仿佛幸运女神护体一样。后来三尊一致觉得,遇上默苍离,已经用光了帝鬼这一生所有的不幸。


御魂笑光辉的几条大尾巴总是会被人拿去休息室当枕头用,而且非常的好用,用过都说好。


帝鬼觉得自己当初根本不应该答应来拍戏,如果他不答应来拍戏就不会接下这个反派剧本,如果不接这个剧本就不会和默苍离搭戏,不和默苍离搭戏就不会被怼到怀疑魔生,不怀疑魔生就不会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步。


元邪皇与缺舟一帆渡第一次见面时来了一场点到即止的友好切磋,然后他们两个差点将整个剧组炸掉。


立花雷藏的外号很多,比如说……皮卡雷藏,立花雷丘,立花充电宝,人形自走放电机……


缺舟一帆渡和大智慧是在剧组永远不会无聊的存在,因为他们可以在脑内联网用一百零八个思维玩狼人杀。


因为帝鬼年轻(不是)的生命中突然出现默苍离,留下了很强的后遗症,哪怕默苍离下戏之后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帝鬼也还是对默苍离感觉怕怕的,还导致他看到绿色头壳的都会下意识后背一凉,比如戮世摩罗那一头。


元邪皇一开始非常不理解剧本里他和雪山银燕才只相处了几天为什么会有那么深的羁绊,不过等他和雪山银燕拍完戏之后,元邪皇表示他懂了,完全懂了。


戮世摩罗到御魂笑光辉的造型跨度非常大,造价相差也非常大,作为全剧组最贵的存在,御魂笑光辉一走一过都散发着钱的气息。


拍伏羲深渊最后一幕,当雪山银燕抱上来的时候元邪皇好像余光看到了俏如来和史艳文在磨牙,算了,这些无所谓,抱着人的元邪皇又悄咪咪的蹭了蹭雪山银燕的脖颈。


帝鬼一开始和默苍离下戏之后并没有什么纠葛,至于现在的帝鬼为什么那么怕默苍离……这一切都要从帝鬼不小心坐碎了默苍离的平板小电脑说起。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